2013/11/24 12:00

美麗女神降臨!舒淇驚艷金馬紅毯

宋燕旻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金馬另外一個亮點,就是星光大道上女星爭奇鬥豔,今年參加的藝人們盛況空前,誰穿最美,擁有20年經驗的造型師陳孫華認為,舒淇穿的典雅美麗,是紅毯最美,另外,桂綸鎂穿出典雅,鄭秀文褲裝出奇制勝,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  黑色,黑色,又是黑色,今年星光紅毯,很多女星都選擇以黑色保守色系來亮相,想成為鎂光燈焦點,就得學學舒淇,舒淇VALENTINO深V禮服,性感又知性絲絨配上緹花拼接,被封為紅毯第一美。

  難得性感,就屬桂綸鎂去年影后今年再來聲勢驚人,造型也變得突破,ALEXANDERMCQUEEN禮服,配上八千萬CARTIER點綴,被封為最典雅。隋棠的GIORGIOARMANI禮服,充滿線條感,也穿出美麗特色。鄭秀文的褲裝,配上尾巴的造型雖然浮誇,卻讓鄭秀文穿出氣勢,出奇制勝,也讓人眼睛一亮。

  反觀是永遠的巨星林青霞,一身大紅營造亮點,卻被認為配件太多。另外張曼玉典雅,但脖子上的項鍊則被認為太多餘。在男星方面,造型師則認為今年普遍分數都很平均,穿的大氣,也讓金馬50,時尚星味讓紅毯更加閃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