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4 12:00

最經典金馬獎 影帝后現身相挺!

連珮貝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到昨天金馬獎中最難得一見的畫面,金馬大會今年邀請第一屆到第49屆,共40多位金馬影帝影后齊聚一堂,還播出歷屆影帝影后得獎的電影片段,帶觀眾走入電影的時光隧道,也成了今年金馬五十最經典的動人畫面。

  是否還記得閃亮的日子,在徐詣帆歌聲下,帶領大家追思這一年,離開人世的電影人,有楊登魁,李國修,導演金鰲勳等,這讓坐在台下的李安,戎祥遺孀賴芊合都紅了眼眶,還被讓網友稱讚是今年金馬最摧淚的片段,不過更撼動人心的是這一幕,大布幕拉開,歷屆金馬影帝影后排排坐,由第四屆影后歸亞蕾帶頭,看得出來資深影星風采依舊,歸亞蕾,江青,凌波,盧燕,為了這次金馬五十,不少港星也都特地排開行程,要坐上金馬五十名人堂參與榮耀。

  張曼玉,梁家輝,林青霞,成龍,當然也包含年輕一輩的熟面孔,劉德華,郭富城,舒淇,老中青三代影帝影后排排坐,一一唱名,這段不只讓全場起立鼓掌,連大導演李安也感到震撼。

  侯導你不覺得我們背後有股超強大的,但拉近鏡頭帶您仔細看,資深影帝柯俊雄抓的時機,頻頻和新科影后章子怡攀談,另外張艾嘉也不斷回頭和成龍林青霞交談,藉金馬五十影帝影后相見歡,巨星們抓緊時間聯絡感情,也讓觀眾一次看個過癮,可說是金年金馬最大亮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