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7 18:58

"玩命關頭"飆名車 台灣製造的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好萊塢知名電影"玩命關頭"裡面,酷炫跑車瘋狂甩尾的畫面,看了實在吸睛,而這些時尚跑車居然是"台灣本土製造"。新竹就有這麼一家,專門打造車零件的工廠,老闆自行研發車子零件、車殼,不管是古董車或是跑車零件都能做。厲害的是這些重新打造的車體,居然還能登上好萊塢大螢幕。

  兩輛車在大街上勁速狂飆,猛力撞擊,還有一連串的甩尾,電影"玩命關頭"裡賽車追逐的刺激畫面,讓人看了血脈噴張,但你可能不知道,這些時尚又經典的車款,就是來自新竹這家汽車零件工廠,替古董車改頭換面,員工們有的忙著焊接,有的則小心翼翼,切割出新車殼,做好的就像這樣,銀灰色的霧面車體,有的漆上亮漆,簡直跟全新的沒兩樣,很難想像這些酷炫的車,改造前居然是破銅爛鐵。

  而且光從國外帶回一台,就花老闆100多萬,美國喜歡但沒零件依照車子的模型做出一模一樣的零件,老闆決定自行研發新零件,舊車重新打造後,還上了好萊塢大螢幕,一年足足可賺進四億元,亮橙色流線型跑車,發動引擎在路上狂飆亂竄,紅色跑車緊追在後,甚至比主角還搶戲,不但生產古董車零件,就連好萊塢跑車的車殼,也辦的到,果然20幾年的好口碑,到國外也毫不遜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