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8 11:58

攔截韓製胎盤素 市值1200萬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很多人為了保持年輕會想打胎盤素,不過胎盤素來源不明,亂打的話其實很危險,基隆海巡查緝隊查獲今年最大量的走私胎盤素、總共1700劑,這些胎盤素是在韓國製造的,市價高達1200萬元,查緝人員懷疑嫌犯根本就是要轉賣給醫學美容診所。

  

查緝人員來到台北市一棟公寓外,發現了好幾箱紙箱,打開紙箱子裡頭都是一盒盒像便當盒大小的紙盒,這裡頭裝的是現在最夯的、一劑劑的胎盤素針,查緝人員查出,有人大量進口轉賣,一名在現場送貨的男子被查緝人員抓個正著,他否認進口要轉賣,只是來幫朋友送貨。

  查緝隊查出,取貨的是受走私葉姓主嫌指使,將所有的胎盤素劑全部放在地上,清點後發現數量高達1700劑,這些市價就要1200萬元,胎盤素是愛美的人視為保持青春容顏的聖品,葉姓男子一口氣訂購1700劑的胎盤素針劑,再透過香港轉運,箱子上印著韓國字都是韓製胎盤素針,準備賣給各大美容診所,雖然主嫌辨稱是自己和親友在使用,才會進這麼多貨,否認賣給美容診所,但由於數量高達1700劑,是今年最大宗的胎盤素走私,認為葉姓嫌犯根本就是想要轉賣、大撈一筆,已經依違反藥事法將他逮捕移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