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28 18:58

女粉絲心碎了... 王力宏宣布結婚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歌手王力宏宣佈結婚了,昨天王力宏才在微博上公佈女友的身分,說找到可以牽手一生的人,今天就透過經紀人表示,已經在美國時間11月27日註冊結婚了,而正巧這一天也是王力宏爸媽的結婚紀念日。

  王力宏這次真的找到永遠的真愛了,星期三才在微博放閃,說「我很幸運遇到了一個可以牽手,共度未來的女孩子」,沒想到不到24小時,王力宏宣布結婚了。雖然27歲的女友李靚蕾還在唸哥倫比亞的研究所,但王力宏選在美國時間11月27號這天先登記結婚。這天也是王力宏爸媽的結婚紀念日,顯得特別有意義。

  還透過經紀人表示感謝大家的祝福跟關心,無獨有偶跟王力宏曾經爆出過從甚密的鋼琴家李雲迪,也在王力宏公開女友當天,上傳一張女生的獨照。李雲迪表示女友名字叫做田霏巧的是跟李靚蕾一樣,女友也唸過哥倫比亞大學,兩個好朋友接連放閃,王力宏更進階當上人夫,或許下一個就是李雲迪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