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9 12:00

名模林又立拚三鐵 熱衰竭昏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名模林又立昨天參加在東港大鵬灣舉行的鐵人三項系列賽,她是跟另外兩名模特兒好友,一起進行接力賽,林又立負責最後的11公里跑步,沒想到就在她離終點站還有兩百公尺,她突然昏倒,送醫診斷確定是熱衰竭,不過同樣也參加過鐵人三項的賈永捷就說,林又立可能是訓練不夠,對於南部天氣適應不良,才會昏倒。

  三鐵賽旁的救護車,緊急送上跑步昏倒的女性參賽者,護士耐心的確認,不過這名女性參賽者,其實身分是名模林又立,她跟其他兩名友人,一起報名參加舉辦在屏東東港,大鵬灣的鐵人三項其中的接力賽,出發前她還信心滿滿的,跟同伴開心拍照留下紀念,剛跑步時,步伐也一切正常,不過11公里的路沒這麼容易,最後這張是她距離終點不遠時,她卻突然體力不支昏厥跌倒,最後送醫診斷是熱衰竭,還好經過休息已經復原。

  同樣也是演藝圈中,參加過三鐵的賈永捷就表示,林又立可能是訓練的還不夠,其實參任何運動競賽,都需要事前練習,不過林又立向來就是以愛運動形象出現,膚色也是健康的小麥色,這次也許真的是身體有狀況,才會跌在終點前,只要休息加上充分練習,只要不害怕下次還是能重回賽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