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9 18:58

參加鐵人三項 林又立熱衰竭昏倒

宋燕旻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名模林又立昨天參加,在東港大鵬灣舉行的鐵人三項系列賽,她是跟另外兩名模特兒好友,一起進行接力賽,林又立負責最後的11公里跑步,沒想到就在她離終點站還有兩百公尺,她突然昏倒,送醫診斷確定是熱衰竭。不過同樣也參加過鐵人三項的賈永婕就建議,就算充分訓練,身體一有狀況,還是不能硬撐。

  緊急送上救護車,躺在病床上的是名模林又立,很難想像,她是跑步跑到熱衰竭。周日舉辦在屏東的鐵人三項,女子接力賽,林又立負責11公里路跑的部份,出發前還神采奕奕,但在終點前兩百公尺,突然熱衰竭暈倒,頭部撞地,兩眼發直,緊急送醫,讓同組的名模隊友嚇壞了。

  醫生認為是天氣熱,加上林又立沒有補充足夠水分,才會熱衰竭。還好送醫後,林又立只有頭部輕微擦傷。雖然林又立為了練跑兩個月,比賽前身體也沒有異狀,但成功完成三鐵的藝人賈永婕就建議,跑到一半心,臟跳太快,還是不能「硬ㄍㄧㄥ」。賈永婕建議,參加運動競賽,不舒服,放慢腳步,就算棄賽也可以,不要為了一時求勝,忘了運動的初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