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30 18:58

最會賺超模! 吉賽兒年撈13.5億

綜合報導

  誰是全球最會賺錢的名模,答案是吉賽兒,富比士雜誌公佈全球十大最會賺錢的模特兒,吉賽兒去年收入高達4500萬美元,相當於13.5億新台幣,遠遠超過第二名,凱特摩絲920萬美元的年收入。

  香水,化妝品,甚至是汽車代言,超級名模吉賽兒,讓自己不止是模特兒,擴張自己事業版圖,更有自己的內衣品牌,去年收入,4500萬美元,算一算,相當於13.5億新台幣,是全球最會賺錢的模特兒。

  用心做每一件事,吉賽兒,32歲,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,但火辣身材不變,第八度登上年度最賺錢模特兒排行榜冠軍,遠遠把第二名,凱特摩絲甩在後頭,時尚教母,凱特摩絲,38歲的年紀在時尚圈,已經是元老級,不過代言走秀沒停過,更自己設計服飾,年收入920萬美元,排名第二。

  第三名娜塔利亞,年賺860萬美金,第四名亞德瑞娜,730萬美金,第五名荷蘭的杜珊柯蘿絲,也有690萬美金的年收入,而有個帥哥老公,奧蘭多布魯的名模米蘭達柯爾,首度擠進十大,年收入也很厲害,400萬美元。

  再告訴你,她們都是30多歲的辣媽娜塔利亞,看的出來嗎,已經生了三個小孩,在走秀時,兒子更是不離身,這些超級名模,婚後產後,知名度不降反升,一樣火辣的身材,不止吸引目光,吸金功力更加了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