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8 18:57

"爸爸"首季完結篇 五爸催淚說再見

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陸實境節目「爸爸去哪兒」找來林志穎、田亮等五名藝人,帶著孩子去旅遊探險,引起超高話題。節目播出三個月,昨天播出第一季的最後一集爸爸跟孩子淚眼跟節目說再見相當催淚,至於第二季雖然參加人選還沒選好,但廣告冠名費高達15億3千萬台幣,創下了大陸節目的紀錄。

  冰天雪地,在零下的低溫考驗爸爸跟寶貝們的生存能力,大陸實境秀爸爸去哪兒,第一季最後一集到了雪鄉,爸爸們得自己劈柴火,小孩們也得到雪地中尋找食材,最後一集小寶貝們展現了無比的勇氣跟團結,爸爸的最後告白更讓觀眾們看了紅了雙眼。

  第一季播出三個月,要說再見讓觀眾都很不捨雖然,節目也惹出不少爭議,像是交換爸爸被認為影響小孩的心理層面,或是由爸爸說謊故意去弄壞小孩子的蛋都讓節目被抨擊,但口碑依舊發酵,第二季還沒決定爸爸人選,廣告冠名費就已經飆到15億3千萬,寫下紀錄,雖然第二季六月才要播出,但過年五組爸爸孩子們,還要推出電影版搶攻賀歲片票房,看來喜歡的觀眾還是可以先看電影,一解相思之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