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31 06:00

丁噹服裝尺度不設限低胸短裙是必備 趕場小撇步則是「慢跑鞋」不離身

丁噹服裝尺度不設限低胸短裙是必備     趕場小撇步則是「慢跑鞋」不離身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桃園市

華視昨日於桃園市藝文多功能演藝廳,進行跨年演唱會的彩排,K歌天后丁噹搶先彩排,對於跨年當天準備直說:「服裝尺度不設限,低胸、短裙是必備。」而趕場小撇步則是會先把「慢跑鞋」先備好,非常期待腎上激素狂飆這天的到來。

第一個「壓軸級」藝人登台彩排的是偶像劇歌后丁噹,人氣飆漲的她今年一口氣共接了北、中、南三場跨年表演,直說:「非常ㄍㄧㄥ,連跑場都要沙盤推演預先採排,我已經把慢跑鞋準備好了」,打算一下台就換「慢跑鞋」用奔跑的趕去搭車,除了有警車開道外,更得把高鐵時間算得剛好,就連接送的司機大哥都還先篩選過,就怕趕場來不及,丁噹興奮地說:「跨年當天將是我一整年以來腎上腺素分泌最多的一天。」

被問及當天服裝尺度如何,丁噹害羞直說:「尺度不設限,低胸、超短裙是必備,女藝人應該沒有所謂的冬天」,更不貼暖暖包,誓言要用熱情感染台下的觀眾,敬業指數一百分,她還私下透露為了跨年服裝可是絞盡腦汁,已試穿了將近50套,當天服裝絕對是萬中選一,高規格的要求讓造型師打趣的直說:「為了丁噹已經把圈內女藝人得罪光了,因為好看的服裝都被扣留在丁噹家了」。對於表演內容,丁噹有信心地表示:「完全比照演唱會規格,live band震撼演出,開場更會有特別的驚喜,大家可以期待一下。」

今年2014桃園縣政府跨年晚會卡司陣容相當堅強,除了以花美男偶像畢書盡Bii帥氣開場,由創作才女陳綺貞壓軸登場陪大家迎接2014年外,更祭出伍佰、林宥嘉、丁噹「壓軸級」藝人登台演出,「實力派歌手」則有台語金曲天后黃妃、實力歌手江美琪、清新女聲鄧福如,「新生代偶像歌手」性感呼呼宅男女神安心亞、全民女孩POPU LADY,「超震撼搖滾樂團」則有搞怪男團的自由發揮、無厘頭復古樂團的旺福、金曲雷鬼天團MATZKA,共13組藝人接力表演,各個類型應有盡有,勢必要讓觀眾嗨翻2014年。想看更多精彩內容請於31日晚間七點鎖定華視精彩的跨年轉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