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31 12:00

梅姑逝10週年 群星獻唱追憶身影

綜合報導

  昨天是香港百變天后梅艷芳逝世10周年的日子,由演藝圈好友張學友和曾志偉發起梅艷芳思念音樂會,吸引八千位歌迷入場,場內也是眾星雲集,包括劉德華、梁朝偉、張曼玉、等明星輪番上台,演唱表達思念之意,台灣代表則是張惠妹受邀出席,不少藝人都紅了眼眶。

  歌手杜德偉、楊千嬅、梁漢文難得同台現身登台演唱,還有許志安、草蜢等人加入,為的就是要紀念百變天后梅豔芳,12月30號是梅豔芳逝世十週年的日子,由曾志偉和張學友發起,邀請梅姑的圈內好友一起唱歌給她聽,經典好歌一首接一首,蔓珠莎華穿著一身黑色西裝,劉德華登台獻唱似水流年,唱到一半想起梅姑,眼眶裡的淚水不停打轉,陳奕迅則是演唱梅豔芳獲得金馬影后胭脂扣的主題曲。

  

  胭脂扣花了千萬台幣以黑白紅色調為主簡單莊重,就連台灣的歌手阿妹也受邀參加,總共24組明星輪番上台,最後一起大合唱梅姑生前最愛的一首歌,夕陽之歌獻給她,氣氛溫馨又感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