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9 18:57

不畏寒流! Dream girls清涼開唱

楊依嘉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只黃色小鴨,同樣吸睛的還有宅男女神DREAM GIRLS,不怕寒流低溫照樣穿著短裙、熱褲還有薄紗性感開唱,看來要當女神還真不容易。寒流發威但是宅男女神DREAM GIRLS簽唱會,三人還是照樣穿短裙、熱褲,無袖薄紗表演,只不過實在太冷了,三位女生唱歌邊打哆嗦,反觀特別來賓明道和主持人都穿厚長袖、外套加圍巾,要當女神真的很辛苦。

  室外氣溫只有12度,活動主持人又是圍巾厚外套跟雪靴,但咱們女子團體DREAM GIRLS呢,爲了宣傳新歌,忍著寒風只穿薄紗、迷你裙、熱褲表演,穿這麼少當然會冷,李毓芬唱得表情快僵掉,郭雪芙手握得像是小叮噹,宋米秦手指也僵了,不時搓手取暖,但三人爲了宣傳還是擠出笑容向大家打招呼,大家好我們是DREAM GIRLS,但因為實在太冷,團員宋米秦要介紹專輯時,舌頭忍不住打結,李毓芬搞笑提議,乾脆邊跳邊介紹好啦。

  爲了新專輯簽唱會,DREAM GIRLS簽唱會真的豁出去了,看不到的地方有塞暖暖包,好不容易唱完兩首歌,三人馬上湊進舞台角落邊的電暖扇取暖,等到正式幫歌迷海報簽名,才看到三人終於披上厚厚的外套,看得歌迷於心不忍啊,歌迷說要穿多一點,看來要當女神不是這麼容易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