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4 12:00

酒醉飆車被捕 小賈斯汀坦承呼麻

王皓編譯

  青少年偶像成名早,似乎更容易迷失自己。加拿大人氣歌手「小賈斯汀」,美東時間23號凌晨,在佛州邁阿密海灘因為酒駕飆車被捕,他先是對警方出言不遜,而後在偵訊時,坦承自己喝酒吃藥吸大麻,因而遭到多項罪名起訴。

  這輛呼嘯而過的黃色藍寶堅尼,就是小賈斯汀所駕駛的,他在邁阿密海灘,住宅區和朋友飆車競速,被警察攔了下來。粉絲說,「天哪小賈被警察攔下來了,可惜這段影片沒有繼續拍攝下去」,因為據說小賈斯汀,對警察先飆髒話後拒捕。不過後來小賈顯然決定,還是合作的好,所以才能留下這張帥氣的檔案照片。根據警方說法,小賈在開車上路前,喝了酒,吃了處方藥物,還吸了大麻。

佛州警方,他的起訴罪名包括酒駕、駕照無效以及非暴力拒捕等,別人上法庭蓬頭垢面,小賈的髮型竟然能紋風不動,不愧是偶像啊。他今年還不到20歲,然而最近一年來的負面消息,卻完全遮掩了事業上的光芒。最後法官裁定小賈以大約台幣7萬6千元交保,他離開時,還對熱情粉絲揮手致意。既然身為偶像,還是該多做一點正面示範,給粉絲值得崇拜的理由才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