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7 12:00

模特公司開工團拜 俊男美女齊聚

呂佩芬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模特兒經紀公司龍頭之一的伊林,選在今天大年初八一早進行開工團拜,由總經理陳婉若率領旗下200位名模藝人和員工現身出席,當家名模陳思璇和林嘉綺沒有缺席,拿著香誠心祭拜,希望大家在馬年有更亮眼的成績。有小天心之稱的名模吳品萱,也選在開工第一天,宣布閃婚的喜訊,亮出訂婚戒指,分享喜悅。

  伊林名模一字排開,大家穿著大紅色系服裝,喜氣洋洋,更襯托出高挑身材,當家名模林嘉綺,雖然升格當媽媽之後,比較少在公開場合亮相,在團拜中依舊是目光焦點,陳思璇穿著開衩洋裝,不吝嗇秀出招牌修長美腿,氣勢登場,在開工團拜中,也難得看到多位名模同台齊聚,拿著香誠心祭拜。

  有小天心封號的名模吳品萱,更在開工第一天,宣布升格人妻的喜訊,亮出求婚戒指,臉上滿滿甜蜜笑容。師兄李沛旭也被問到跟蔡淑臻有沒有結婚計畫,他也幽默回應。還有伊林力捧的新生代模特兒劉以豪和景嵐,最近人氣也很夯,工作量也不輸資深名模,新春團拜名模排排站,大家打扮各有心機奪版面,更期許在新的一年,有突出亮眼的表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