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8 12:00

餐廳遭斷水電 高凌風"參選"反扁

連珮貝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高凌風這一生經歷非常豐富,他不只在演藝圈發光發熱,早期也對政壇相當關心,一度因為經營的餐廳被斷水斷電,出來競選台北市議員,甚至還組成反扁聯盟,也為他的人生增添不同色彩。

  穿著寶藍色西裝外套,藝人高凌風出現在市議會,拿著匾額要抗議當時台北市長陳水扁,對他的餐廳執行斷水斷電,爭取合法工作權罷免無法無天陳水扁,因為高凌風經營的迪斯可餐廳,被認為是八大行業,讓高凌風集結其他業者,組成反扁聯盟,甚至為此出來參選台北市議員,要為八大行業爭取權益。

  一本正經的模樣,大概是高凌風這一生,打扮最平凡最正常的時候,為了抗議阿扁,當時阿扁走到哪,高凌風就跟到哪,也曾為了抗議民進黨汙衊他,按鈴控告,還上門理論,你們中國豬滾回去,雖然當時沒能參選上議員,但在九年後穿著紅衣走上凱道倒扁時,看得出高凌風對政治還有熱情,也受到民眾歡迎。

  不過最後為了家人,讓他放棄從政之路,畢竟拿起麥克風,最得心應手的不是發表政論,而是開口唱歌說笑,這從政小插曲,也為他的人生再添一筆豐富經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