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3 18:58

台北市拖吊場流標 違停沒人管!

任明玥 陳岳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紅線區不能停車,違者要拖吊。住在台北市信義區的黃先生跟我們投訴說,台北市路邊的紅線區常常出現違規停車,甚至還停上了人行道;而且怎麼看,都看不到拖吊車來都拖。原來台北市拖吊車業務廠商一再流標,導致信義、南港、內湖區沒有拖吊車執行公務。民眾因此面對交通拖吊的空窗期,抱怨連連。

  紅線停車,這邊也是紅線停車,店家門口也停。最誇張的是,不但紅線停車,還停到了人行道上。這裡是台北市的東區街頭,我們現場直擊,發現很多車子違規停車,人也不在車上。停車擋路,店家都打1999市民專線投訴。但一通電話,頂多警察來開單,不見拖吊車。

  記者實地打電話求證,發現原來拖吊場不是每區都有;不只信義區沒有拖吊場,就連內湖、南港也沒有。原來台北市政府的拖吊業務招標幾乎都流標,沒有拖吊車,民眾違規停車停得安心。拖吊空窗期,面對交通更加混亂,民眾該怎麼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