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6 12:00

小胖出"輯"! 邀林美秀"躺著賺"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進軍日本有成的小胖林育羣推出新專輯,找來林美秀一起拍MV,身材胖胖的兩人,必須要練舞相當吃力,但特別的是不管是舞蹈動作,全都是躺著做配合動畫營造童趣感,讓兩人說比站著拍還累,但其實躺著拍MV,在國外已經很常見,像是酷玩樂團COLDPLAY三年前也拍過,千奇百怪的創意相當有趣。

  小胖林育羣拍新MV,捨棄高挑美女找來林美秀大搞KUSO,MV很特別,一般人是站著拍,但兩人偏偏躺著拍。不管是跳舞,扭動全都是躺著完成,配合上特效就像是在雲上暢遊。

  但躺著比起站著更不靈活,也讓體重破百的小胖累翻了,躺著拍的可愛MV讓人眼睛一亮,但其實三年前COLDPLAY酷玩樂團也玩過,打扮成超人拯救世界,像是抵抗攻擊,在空中飛翔,全是躺著透過動畫設計,優雅的早晨,整首MV都在床上拍攝,歌曲跟畫面都令人感到舒服,誰說拍MV一定得吊鋼絲、飛簷走壁,躺著拍搞創意也能拍出一種全新的玩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