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2 12:00

"難"得好交情 吳宗憲接手演唱會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已故藝人高凌風人生留下一大遺憾就是3月8號的演唱會,他的好朋友們也決定完成高凌風的遺願,將演唱會轉型成為紀念音樂會,主持人吳宗憲還推掉原本在澳門的演出。如此情義相挺,就是起因於4年前,高凌風找來康康、吳宗憲組成三大難高音,在兩岸三地掀起風潮,結交的好交情讓吳宗憲決定自告奮勇挑起大樑。

  高凌風藍寶石之夜紀念演唱會進入倒數七天,主持人由吳宗憲自告奮勇挑起重任,帶領群星要完成高凌風的遺願,為了主持吳宗憲還推掉澳門的演出,到底為什麼要對高凌風這麼情義相挺,原因就是這個團體。2010年三大難高音,由高凌風為首結合康康、吳宗憲,另類搞笑讓兩岸三地掀起風潮,巡演不斷甚至還站上了金鐘獎的舞台。

  三大難高音讓三人荷包飽飽,但當年會組成卻是高凌風三顧茅廬求來的,高凌風一再跑到吳宗憲的錄影現場,當時主持滿檔的吳宗憲,就是因為高凌風的不斷拜託讓吳宗憲加入,這份英雄惜英雄的情感,也讓吳宗憲決定接下藍寶石主持,完成高凌風遺願。

  但除了沒完成的演唱會,三人還留下一份遺憾,後來三大男高音去了很多地方上海廣州等等,就是沒回到小巨蛋,如果可以回到小巨蛋多好,但可惜現在斷了是一大遺憾,三大難高音沒能站上小巨蛋,但當年詼諧的搞笑橋段,將在紀念演唱會上重現,也讓大家緬懷,三人帶給觀眾的搞笑時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