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8 18:57

人體憤怒鳥! 藝人嚇到魂飛魄散

黃涵逸 編譯

  日本整人電視節目當道,最近越玩越誇張,趁著搞笑藝人喝酒熟睡時,把他綁在床上,向射彈弓一樣,把他連人帶床射到半空中,藝人差點沒被嚇死,突如其來的惡作劇,雖然讓藝人大出洋相,卻也逗樂觀眾。

  神情緊張,兩位主持人開始倒數計時,用力按下按鈕,床的四周噴出大量火花,強大的彈力,連人帶床瞬間被射到五十公尺的高空中,飛到空中的床還不斷灑出火花,上下反彈,屋頂瞬間被撞開,木頭四處亂飛火花四射,巨大的拉力,床差點就要散了,背後就是富士山的美景,畫面超壯觀,主持人和來賓被眼前的畫面震撼驚叫連連,但躺在床上的苦主卻差點被嚇死,一睜開眼只看到火花四濺,突然間床就這麼飛到近15層樓的高空,毫不知情的藝人,面露驚恐放聲尖叫。

  日本很夯的整人節目,最近越玩越誇張,趁著搞笑藝人熟睡,把他綁在床上,用繩索把床連接到屋外兩輛吊車上,立刻成了大型彈弓,驚嚇模樣全都錄,也成功逗樂觀眾,雖然搞笑藝人只受到驚嚇,沒受傷,但也不禁讓人大嘆,日本諧星真難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