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31 23:00

華視主播蘇逸洪被笑稱為「服貿達人」 經濟部長張家祝駁斥「懶人包」五大謊言

華視主播蘇逸洪被笑稱為「服貿達人」   經濟部長張家祝駁斥「懶人包」五大謊言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華視主播蘇逸洪為了「夜間新聞服貿特別報導」,每天至少花八小時研究服貿議題,自嘲自己在上「服貿速成班」,還被同事笑稱為「服貿達人」。華視更首次邀到經濟部長張家祝現身,由主播蘇逸洪、彭佳芸做獨家電視專訪,來為網路「懶人包」做澄清,他無奈的說:「台灣經貿不能發展的話,『3年』之內就會嘗到苦果。」

經濟部長張家祝,於(31)日現身華視針對網路流傳的「懶人包」做澄清,駁斥謊言為:開百場座談無黑箱作業、未開放陸勞工來台、未開放投資移民、開放項目無不對等、開放行業嚴格管控,藉此清楚說明「戳破反服貿人士5大謊言」。經濟部長張家祝對於近日學生的靜坐、遊行感到痛心,他無奈表示:「希望學生多花點時間去了解,台灣經貿不能發展的話,對台灣下一代的就業、薪資、生活品質感到憂心,『3年』之內就會嘗到苦果。」

華視為因應近日全民關注的服貿議題,特別企劃「夜間新聞服貿特別報導」,將原定的夜間新聞改成此節目,由華視當家主播蘇逸洪專訪相關政府官員、議員、立委、評論家、專家,一起來討論了解「服貿」的利弊。為了深入訪問服貿議題,蘇逸洪自嘲:「每天至少花八小時研究服貿,簡直像是在上『服貿』速成班」,更被同事笑稱為「服貿達人」,他則無奈表示我是被迫去了解,現在上班時間除了播新聞外,其他時間都在研究服貿,下班後也猛看他台的政論節目做功課,直說:「服貿真的是包山包海,不是件容易瞭解的事,因為涵蓋的範圍真的太廣了。」

主播蘇逸洪表示,「綜合這些藍綠來賓名嘴的意見,大家對於服貿內容都沒太大的爭議,只是覺得程序要細膩」,而華視為觀眾製作的「夜間新聞服貿特別報導」已於20日起的周一至周五的晚間11點做播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