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7 18:58

金鐘獎公布入圍 10/19頒獎看華視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由華視製作轉播的金鐘獎,今天公佈廣播獎項入圍名單,一共有500多位廣播人參與盛事。警廣、教育廣播電台等入圍獎項最多,正式的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,將於10月19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華視將全程轉播。

  廣播金鐘獎落誰家還沒揭曉,先要公佈由誰角逐金鐘獎座,主持人是華視當家主播蘇逸洪,搭配知名廣播DJ RUBY,這場金鐘禮讚,也是文化部升格後第一次主辦的盛大活動。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局長,和華視大家長也親自出席。

  金鐘獎一共有29個獎項,今年最受矚目的綜合節目主持人獎,入圍的有吳念真、小野﹔、吳若權等人,非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,入圍的有目圭澔平、何方等人。獲得入圍的電台,都很興奮在現場歡呼,今年金鐘禮讚,也首度鋪上紅地毯,讓每個廣播人可以走星光大道,還有道地的台灣小吃滷肉飯、蚵仔包、芋仔粿,讓廣播人像是參加一場歡樂派對,入圍就是得獎,這都是對廣播人的表現,給予最高的肯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