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4 12:00

郭雪芙"遠嫁"南韓 牽手金希澈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宅男女神郭雪芙,結婚了嗎?韓國實境節目「我們結婚了」國際版,找來郭雪芙和JUNIOR的成員金希澈,扮演夫妻,體驗新婚生活,不過兩人實際上,好像不是很來電,希澈還覺得郭雪芙,不夠漂亮。

  郭雪芙要結婚了嗎?韓國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國際版本,找來郭雪芙和JUNIOR的成員金希澈,扮演夫妻體驗新婚生活,兩個月來兩人走訪韓劇許多知名景點,但兩人溝通有些障礙,郭雪芙嫌希澈的英文講得不清楚,希澈則覺得郭雪芙當老婆不夠漂亮。嗨大家好我是JUNIOR的希澈,我是DREAMGIRLS的郭雪芙,我們要結婚了,什麼?!希澈和雪芙要結婚了。

  粉絲別緊張,這是韓國實境節目,我們結婚了產生的最新一對夫妻,不過在開拍的第一天,這對夫妻就遇到問題,GLOBALWEGOTMARRIEDS2EP01PREVIEW37",但語言不阻礙兩人發展,甚至越玩越起勁,穿上一樣紅色的情侶裝,手牽著手,在鏡頭前公然曬恩愛,偶爾還會到草地上野餐,享受午後時光。

  吃飯除了會互餵,還玩起交杯酒,看得出來兩個人感情不錯,건희ITAGRAM,郭雪芙也把好姐妹介紹給老公認識,不過比一比,希澈好像對郭雪芙不太滿意,SUEPR100我給他看我們專輯,還有一些我們的團體照,他就覺得TIATIA就是毓芬還有米秦都很漂亮,然後他看到我就這樣就是他很愛開玩笑啦,目前節目還要拍到五月,兩人能否有進一步發展,真的譜出異國戀曲,也令人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