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4 12:00

變裝混進鱷魚群 男藝人險遭生吞

綜合報導

  之前為您報導過日本綜藝節目在女藝人身上一塊綁肉,然後跑給毒蜥蜴追,沒想到最近又出現更誇張的橋段,男藝人穿上鱷魚裝,混進真的鱷魚群裡面,這名男藝人不但被咬,還被鱷魚拖進池塘裡,差點就釀成悲劇。

  南非的鱷魚公園裡,有80幾隻鱷魚,為了混進鱷魚群裡,男藝人得穿上這套,特別訂製的道具服,日本男星,做的很逼真好像鱷魚喔,現在出現在畫面右邊,看起來特別大隻,動作特別不靈活的鱷魚,就是男藝人下去假扮的,他的挑戰任務,是要和真的鱷魚臉貼臉,能不能成功呢,讓人看的是冷汗直流,影片旁白,雖然很恐怖,但男藝人還是漸漸靠近鱷魚群,過了半小時雙方距離剩一公尺,這時男藝人慢慢的站起來,就是這個動作惹惱了真鱷魚,被鱷魚這麼一咬,男藝人連滾帶爬的跑掉。

  製作單位卻又要求他繼續挑戰摸鱷魚,這次鱷魚真的生氣了,一口咬住假鱷魚,狠狠的往水裡拖,工作人員趕快來幫忙,才把男藝人從鱷魚口中搶救回來,日本綜藝節目口味越下越重,要是真的出了事,誰還笑得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