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3 18:58

中職開幕獅猿大戰 郭雪芙開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經典賽打進八強後,台灣球迷的熱情都回來了。在今天中華職棒的開幕戰中,不僅有宅男女神郭雪芙擔任開球貴賓,現場還有超過一萬一千名球迷,為對戰的統一獅和LAMIGO桃猿加油,氣氛非常熱鬧。

  穿著LAMIGO的球衣,以及超短的熱褲,DREAMGIRLS的成員郭雪芙,來到了桃園棒球場,為中華職棒開幕戰開球,雖然摸了摸胸口,好像很緊張,不過郭雪芙還算是架勢十足,沒有投出挖地瓜的大暴投,而現場超過一萬一千名的球迷,也報以熱烈的掌聲。

  在經典賽進入八強,在世界的排行也前進到第四,球迷也終於回到了球場。比賽前,球場內外到處都是球迷的狀況,球員已經很久沒看到了,也希望這股熱潮,能持續下去。

  這場由統一獅隊,以及LAMIGO桃猿隊的開幕戰,雙方是排出了嘟嘟潘威倫,對決洋將雷力,而桃猿隊是靠著一局上半的連續安打,目前以三比一領先統一隊,雙方拚戰激烈,都希望能在開幕戰,拿下好彩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