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5 18:57

"少女"戀情接連曝光 "時代"變了!

蔡尚樺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一個接著一個死會,潤娥開春第一砲宣布和國民皇帝李昇基交往,隔沒兩天團員秀英也爆出情牽演員鄭京浩,孝淵更誇張,居然跟男友毆打鬧上警局,戀情一曝光就分手,接著TIFFANY就坦承自己已經跟2PM的NICHKHUN熱戀四個月,讓少女時代瞬間變成戀愛時代。

  哎呀,誰是我們少女時代TIFFANY的那個MR.MR.啊,被抓到了吧,竟然是2PM超級帥哥NICHKHUN,兩個人承認交往四個月的消息,就像一顆震撼彈,把一堆粉絲的心通通炸碎了,而且少女時代正在戀愛ING的可不只她,看看他們就是他們,開啟了少女時代的戀愛風氣,2014第一天就爆出潤娥,戀上國民皇帝李昇基,兩個人還常公然在節目放閃。

  好姊妹秀英不甘示弱,兩天後公開和演員鄭京浩拍拖,緊接著連JESSICA也失守了,被懷疑情牽,身價十億的娛樂公司CEO權寧一,就連孝淵也因為和作家金俊亨打鬧進警局,才被大家發現兩人果然交往過,少女時代出道7年,現在已經死會一半,雖然從少女時代變成戀愛時代,但死忠的粉絲對她們還是一樣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