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8 12:00

反服貿遭封殺 五月天"登陸"闢謠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

  天團五月天日前捲入反服貿的話題,引發兩岸網友砲轟,一度傳出遭到大陸封殺。不過昨天五月天到北京,在紫禁城出席代言活動,還是吸引七百名歌迷力挺,其他廣告在大陸也還是舊強力播送,被封殺的傳言不攻自破。

  熱力轟炸紫禁城,五月天現身北京出席飲料活動,台下七百名粉絲力挺,但因為這個時間點,五月天出現在大陸,時機相當敏感。因為在反服貿活動時,阿信在官網貼了這首起來,被認為鼓勵學生一起反服貿,引來大陸網友砲轟,一度傳出遭到大陸封殺。但7號,七人唱進紫禁城太廟,也讓流言不攻自破,只是好巧不巧,台下正好有粉絲拿著太陽花,被解讀跟學運不謀而合。

  粉絲們都希望撇開政治,阿信也希望讓音樂回歸純粹的本質。活動熱絡,加上五月天其他廣告依舊熱播,也看得出來,不只粉絲力挺,大陸廠商也很捧場,讓五月天安然度過這次反服貿封殺的風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