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31 12:00

世界巡演終站 五月天吸睛264萬人

綜合報導

  天團五月天巡迴全球的諾亞方舟世界巡演,唱了2年多,29號在美國洛杉磯畫下句點,一共有82場演出,264萬人看到五月天的表演。而這天,也正好是五月天成軍的15周年紀念日,主唱阿信在臉書上感謝歌迷們多年來對他們不離不棄。

  臺灣天團五月天,成軍15周年,跑遍全球的「諾亞方舟」世界巡演,在洛杉磯畫下句點。兩年多來、82場演出,累積吸引全球264萬人欣賞他們的演唱會。主唱阿信在臉書發文感謝不離不棄的歌迷,還把歌迷比喻為「最穩固的偉大支點」,這樣擁有一把吉他的自己,才能順利舉起地球。五月天跑遍全球的「諾亞方舟」世界巡演,歷經2年3個月時間,82場演出,全球264萬人都看過,3月29號在洛杉磯畫下句點,不用喊安可阿信自己延長時間,因為329這一天,也正好是五月天成軍15週年紀念日。

  原來五月天在1997年就創團,鼓手冠佑是在兩年後才加入,15年來五月天推出八張專輯,舉辦六次巡演,阿信在臉書發文說「這一個15年很精采,給我一個支點,一把吉他,我將舉起地球,而歌迷就是最穩固的偉大支點」,向歌迷致謝,結束巡演之後,接下來五月天將在4月初,南下墾丁擔任春浪音樂節的壓軸嘉賓,為下一個15年繼續唱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