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2 12:00

五月天開唱! 邀5566尬歌破除不合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五月天昨天晚上在高雄舉辦第2場演唱會,邀請曾被傳出有瑜亮情節的5566擔任特別來賓,兩個團體相遇在舞台上除了尬歌藝,還玩遊戲彈額頭,逗趣的互動讓現場粉絲HIGH翻了,也破除兩團不合的傳言。

  五月天搖滾魅力讓現場粉絲高舉螢光棒跟著邊唱邊跳,但這一晚的特別來賓讓主唱阿信格外有感觸,當年只要這個團體出片,五月天的唱片就會被壓著打,當年上他們的節目,五月天玩遊戲就一定會輸,5566出場歌唱魅力不減當年,阿信在一旁當配角跟著一起唱,這兩個團體在台上互動超逗趣,原來瑪莎和王仁甫有個彈額頭宿怨,隔了10年五月天和五五六六難得再度同台上演大和解,合唱五五六六當年最紅的歌曲,讓歌迷大飽耳福。

  我難過的是忘了你忘了愛,盡全力忘記我們真心相愛,也忘了告訴你,失去的不能重來。5566當年的唱片銷售量一度超越五月天,兩團的粉絲曾經為誰是台灣天團吵翻天,現在5566已經解散,兩團的瑜亮情結也煙消雲散,這個大合唱的畫面想必在雙方的歌迷眼中,是最令人回味的畫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