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5 18:58

2014中國名人榜 范冰冰蟬連榜首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富比士雜誌,公布了2014年中國名人榜,評比綜合了收入以及人氣排名,藝人范冰冰,度蟬聯榜首;劉德華則是第二名;而周杰倫,雖然收入最多,不過綜合人氣後,排第三,排名上大多數都是藝人,而范冰冰也是第一位蟬連榜首的女明星。

  在鋼鐵人3的預告中,雖然匆匆出現一秒鐘,但也證明了范冰冰的高知名度。正在拍攝新片武則天的范冰冰,收入去年收入約5.9億台幣,人氣也正旺,今年再度蟬聯富比士的中國名人榜榜首。而天王劉德華,知名度也不在話下,以4.3億台幣的年收入,排名名人榜第二名。周杰倫電影天台在大陸大賣,加上演唱會、代言等收入,高達7.6億台幣,雖然錢賺得最多,不過綜合人氣後,排名第三。

  另外包括代言荷包滿滿的林志玲(7名),以步步驚心走紅的吳奇隆(9名),還有五月天(12名)、羅志祥(13名),通通榜上有名。不過選的是名人,藝人因為曝光度高、收入自然也高,名人榜也幾乎變成藝人排行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