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8 12:00

"步步"燒千萬 五月天MV長征3洲

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天團五月天拍攝新MV步步,橫跨三大洲,還找來一隻63歲的亞洲象在海裡游泳,象徵生物載著夢想走向世界,這部MV耗資千萬,放上網不到24小時,已經吸引六萬多人點閱。另外,劉德華為了新電影化身氣象主播報氣象,沒想到NG連連,還俏皮的吐了舌頭。

  五月天全新MV步步,果真一步步走向世界,遠赴紐約時代廣場,倫敦眼,巴黎羅浮宮等世界地標取景,甚至還跑到印度洋神祕小島,請來了重量級演員。為了生物載著夢想走向世界的概念,找來一隻63歲的亞洲象,拍出了在海底游泳的奇妙意境,不只水底攝影拍象,就連踏上這個被管制的美麗小島,五月天還等了一個月才獲准。

  紀念成軍15週年費盡工夫但五月天人氣太高,不只要忙自己MV,還為了華仔新電影報起了氣象,最強風暴講很順,但換成華仔自己講,要化身主播,講的超卡,甚至還可愛的吐起了舌頭,尤其最後這句台語,愛注意講的腔調超怪,看來華仔會演戲但正經起來播氣象新聞還需要再練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