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8 12:00

劉德華公開"牽手" 2保鑣護愛妻

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影劇焦點,劉德華前天來台,只停留一天,就急著返回香港,原來是要參加大陸粵劇大師的告別式。劉德華牽著老婆朱麗倩,還替老婆擋住了媒體提問。另外,也破除了懷第二胎的傳聞,兩人第三度在媒體前公開露面。

  劉德華前天炫風來台一天,急著返港,原來是要參加大陸粵劇大師的告別式。昨天的告別式,劉德華緊牽老婆朱麗倩,替老婆擋住了媒體提問,還請了兩名保鑣保護老婆,而這也是劉德華、朱麗倩,兩人第三度在媒體前公開露面。

  劉德華緊牽老婆朱麗倩的手,兩人一身黑衣,出席大陸粵劇大師紅線女的告別式,雖然朱麗倩低調戴著口罩,但還是成為焦點。告別式中,朱麗倩終於拿下口罩,表情看起來相當難過,一直等到劉德華在她耳邊說些什麼,朱麗倩才破涕為笑,也看得出來劉德華愛妻的小舉動。

  劉德華、朱麗倩,兩人情牽超過30年。4年前,因為朱麗倩父親過世前往奔喪,首度合體,也認了已婚。老婆產女之後,劉德華對妻女保護更加周全,還特別聘請保鏢。這次兩人再度曝光,劉德華一直牽著朱麗倩的手,相當保護,對媒體不發一語,但一起出席告別式,也破除朱麗倩的懷孕傳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