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0 18:58

最受歡迎歌手獎 歌王歌后拚人氣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流行音樂獎,周日要登場,今年競爭非常激烈,最受歡迎男歌手,有陶喆,周杰倫,羅志祥等人角逐,最受歡迎女歌手,則是包括了今年金曲的遺珠田馥甄,帶您來看歌王歌后拚人氣。

  一年一度流行音樂獎周日要登場,今年競爭非常的激烈,最受歡迎男歌手部分,就有陶喆,周杰倫,羅志祥等人要來角逐,最受歡迎女歌手,也包括了今年金曲的遺珠田馥甄,還有哪些實力派歌手入圍,帶你先睹為快。

  唱將田馥甄跟今年金曲歌后擦肩而過,成為最大遺珠,但在流行音樂獎,立刻版回顏面,入圍最受歡迎女歌手獎,要跟A-LIN李玟何韻詩楊丞琳蔡健雅,一起角逐,另外在最受歡迎男歌手,入圍的有吳建豪,新婚的不只入圍還會帶來表演,跟周杰倫,林俊傑,陶喆,羅志祥,嚴爵要一起角逐,競爭相當激烈。

  得獎評分不簡單,因為看唱片銷售,數位音樂下載,電台點播,來作為評比,等於是由聽眾來選擇,也是對人氣的大考驗。另外,也成了新人竄出頭的一個跳板,新人名單還有朱俐靜汪蘇瀧家家陳妍希,競爭非常激烈,多項大獎獎落誰家,紅不紅,立刻見真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