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6 12:00

扒開就爆漿 "動物"饅頭超人氣!

潘潔瑩 張夢熊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旗山有間饅頭店,原本生意很冷清。不過老闆發揮巧思,把饅頭作成小豬造型,還有刺蝟的造型,來吸引顧客,而且還有會爆漿的餡料,結果成為人氣美食,天天都大排長龍。

  高雄旗山一間饅頭店,原本冷清差點倒閉,老闆發揮巧思,把饅頭裝點成俏皮的小豬造型,還有刺蝟造型,甚至還有憤怒鳥遊戲裡的小豬模樣,吸引顧客,加上餡料還爆漿,搖身一變成了人氣美食,天天都大排長龍。

  熱騰騰的饅頭出爐囉,這麼俏皮的小豬饅頭,旁邊還有刺蝟饅頭作伴,實在超可愛,而且饅頭不只有外表裝可愛,掰開來簡直像是爆漿包,香甜黑糖汁熱呼呼流出來,換一個起士包剝開來看看,黃色起士也爆漿,看了真讓人食指大動,不只小朋友吵著拖著媽媽來買,大人也很愛Q彈的口感。

  如何把平凡的饅頭變成可愛的動物造型,36歲的何先生,發揮巧思,用麵粉皮做成豬鼻子,再用芝麻當眼睛,滾圓胖嘟嘟的豬仔包相當吸睛,還有用剪刀剪出的刺蝟包,也相當有型,甚至還有客人指定做的,憤怒鳥遊戲中的豬,變成了抹茶紅豆,以及無敵可愛的粉紅草莓豬,簡直會讓女生尖叫,或是搖身一變成無辜的熊貓饅頭,36歲的何老闆,其實剛開饅頭店時相當冷清,一度差點關門,不過他堅持做饅頭用料實在,又加上創意,把饅頭變有趣,可愛饅頭魅力傳出了口碑,也讓饅頭店不用關門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