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30 18:58

證實罹大腸癌2期 豬哥亮許4心願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幾天被發現出現在高雄長庚的綜藝天王豬哥亮,今天拿出診斷書,證實自己已經罹患了大腸癌,第二期。原來他的健康,就頻頻出問題,包括之前傳出他,罹患心肌梗塞,又證實得了糖尿病。不過他說,自己是勇氣的人,只是還有四個心願,要完成,才會開刀,主要是希望,能拍完2部電影,還有幫高凌風的兒子寶弟,和自己的女兒謝金晶,出專輯。

  拿出診斷書,67歲的豬哥亮,看得出,氣色不太好,只是面對媒體,還是,大方證實,自己罹患了,大腸癌第二期,我就坦白講我也是有勇氣的人真正大腸癌已經確定了,原來他在5年前,就有血便,突然爆瘦,大腸癌的症狀,早從2006年開始,更幾度傳出,豬哥亮,健康亮紅燈,包括是罹患心肌梗塞,2012年底,還一度發作送醫,最先承認的,還有得了糖尿病。

  之後,還因為白內障、假牙、退化性關節炎等問題,開始養生,去年,宣傳賀歲片,甚至累到,吐痰吐出血絲,但,他還是不打算放棄工作,堅持要完成,手上兩部電影,還要幫高凌風的兒子寶弟,還有,寶貝女兒謝金晶,出專輯,心繫,四個心願,完成了才要開刀治療,只是他,身體大不如前,加上不少病史,也令人擔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