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2 12:00

疑走不出憂鬱陰谷 "歡歡"燒炭亡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曾經紅極一時的偶像團體憂歡派對的藝人歡歡,昨天晚間,在台中住處燒炭輕生。43歲的歡歡,本名于佳卉,曾和導演張孝正,藝人江國賓有過2段婚姻,都以離婚收場,育有3名子女,憂歡派對過去曾和小虎隊,合唱新年快樂,是不少5、6年級生的共同回憶,家屬說,歡歡長年為憂鬱症所苦,最近疑似病發,走上絕路。

  曾經紅極一時的偶像團體「憂歡派對」的歡歡,6月1號晚間,在台中住處燒炭輕生,消防破門發現,歡歡陳屍臥房內,43歲的歡歡本名于佳卉,離過2次婚,有3名子女,過去曾和小虎隊,合唱「新年快樂」,是不少5、6年級生的共同回憶,家屬說,歡歡長年為憂鬱症所苦,疑似最近病發,才走上絕路,如今留給家人一個悲傷的端午節‧,6月1號晚間7點多,警消破門,進入歡歡,位在台中的租屋處找人,赫然發現,歡歡躺在床上,已經燒炭身亡。

  歡歡的弟弟說,這幾天姐姐情緒不穩,當天中午,家人還特別安排聚會,怎麼知道才過幾個小時,就發生悲劇,歡歡本名于佳卉,過去是偶像團體憂歡派對的成員,紅極一時,和小虎隊合唱的新年快樂,更是5、6年級生的共同回憶,43歲的歡歡,有過二段婚姻都離婚收場,過去和前夫江國賓一起上節目的,甜蜜互動讓人稱羨,初戀張克帆也曾在節目上,為她唱情歌讓歡歡紅眼眶。

  3年前,歡歡曾在節目上,透露自己長年為憂鬱症所苦,暴瘦只剩37公斤,歡歡長期接受治療,病情也獲得控制,外傳因為父親過世,太過悲傷又復發,竟然尋短走上絕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