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3 18:58

演活深情高麗王 朱鎮模再度翻紅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韓劇奇皇后,在韓國創下超告收視率,裡頭除了女主角河智苑,飾演高麗王的朱鎮模也是人氣很高的角色。朱鎮模曾經演出醜女大翻身、霜花店,還被瓊瑤相中演出花非花霧非霧,但近兩年都沒有搶眼作品,直到奇皇后,又帶旺了他的演藝事業。

  韓國古裝劇發燒,裡頭最有名的角色,除了女主角河智苑之外,就屬於高麗王朱鎮模,曾經演出醜女大翻身、霜花店,甚至還演過瓊瑤的花非花霧非霧,人氣相當旺,但近兩年都沒有搶眼作品,一直到奇皇后,才又帶旺演藝事業。

  帥氣的高麗王,充滿裡想抱負,卻因為受限於是個附屬國,只能不斷被欺壓吞忍。韓國知名演員朱鎮模,把高麗王這個角色演得動人。相信台灣觀眾對他也不陌生。演出醜女大翻身的製作人,也曾演過高麗王的電影霜花店,還拿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演員,也讓他紅到被瓊瑤相中,演出花非花霧非霧,在華人圈辨識度超高,也因為這樣,新戲還沒播出,就獲得關注。

  新戲在韓國掀起高收視,也讓朱鎮模演藝工作邀約不斷,熟男魅力持續發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