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29 12:00

新戲更勝"星星" 河智苑收視女王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韓劇奇皇后找來河智苑、朱鎮模、池昌旭主演,改編自真實人物的故事,在韓國掀起超高收視率,完結篇大結局,收視率更勝來自星星的你,長達半年播出時間,每集都穩坐同時段冠軍,也讓河智苑被封為收視女王。

  南韓女星河智苑,新作品再選古裝劇挑大樑,不只女扮男裝,還得要文武雙全,一步步站上后位,用盡心機。在南韓一播出,就成為焦點。

  故事改編元朝奇皇后,這位真實人物的故事,爭權奪利,不只要當皇后,還擴大到國與國角力,精彩度更勝後宮甄嬛傳,也寫下超高收視率。從第1集到51集,穩坐同時段收視冠軍長達半年時間,完結篇,南韓全國收視率最高收視率高達28.3%,比起來自星星的你28.1%還要高,也是繼2009年善德女王之後,全劇穩坐冠軍的作品。

  新戲大獲好評,河智苑的亮眼表現也讓他被美國福斯公司相中,正在討論進軍好萊塢的內容。高收視高話題,也這部古裝劇在台灣還沒播出先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