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3 18:58

體態豐腴跳鋼管 舞姿曼妙驚艷

蔡尚樺 編譯

  英國這個27歲女生,體型壯碩,在一般世俗眼光中恐怕不會覺得她性感或美麗,但她很有自信,參加英國達人秀,表演了高難度的鋼管舞,動作靈活又曼妙,讓所有人大吃一驚。

  有自信的女人最美麗。一起來看到這個27歲的英國女生艾瑪,在一般世俗的眼光裡,她或許是一個體型比較豐腴肉感的女孩,但她勇於挑戰自己,站上英國達人秀的舞台,表演高難度的鋼管舞,靈活曼妙的舞姿,不僅征服觀眾和評審,更讓全世界驚艷。

  肉肉的身材要跳鋼管,似乎有點高難度,但是愛瑪絕對要讓大家大吃一驚,一個優雅的迴旋,讓全場忍不住大聲歡呼,更厲害的還在後頭,就連毒舌評審都睜大眼睛,現場觀眾的掌聲完全停不下來,因為艾瑪的表現,已經超越了她體型上的障礙,在鋼管上看起來這麼輕盈,每個姿態都優美的無懈可擊,讓人覺得她值得這英雄式的歡呼。

  激動的喜極而泣,沒有人知道在這樣的成功後面,有多少努力,但艾瑪的表現,絕對讓更多的胖女孩們更有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