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07 12:00

好戲"奇皇后"! 河智苑旋風明襲台

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影劇消息,韓國古裝宮廷劇「奇皇后」,在韓國台灣都大獲好評。女主角河智苑也要在明天,來台宣傳,相隔七年沒到台灣,河智苑將在下周一舉辦記者會,周二也會有唯一一場的影迷會,地點就在華視大廳,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  韓國古裝宮廷劇「奇皇后」,在韓國台灣都大獲好評,女主角河智苑也要在明天,來台灣宣傳,河智苑相隔七年沒到台灣,將在下周一舉辦記者會,周二會有唯一一場的影迷會,地點就在華視的大廳,喜歡奇皇后河智苑的粉絲們,一定不能錯過。

  古裝劇奇皇后,描寫元朝跟高麗國的故事,裡頭的關鍵角色,奇承娘肩負起保護元朝繼位者的重要任務,劇情越來越緊張,讓人隨著河智苑情緒高漲,不只在韓國寫下長達半年的收視冠軍,在台灣也大受好評。聽到台灣收視告捷,河智苑非常開心,也決定將海外宣傳首站獻給台灣,將在星期天展開相隔七年的台灣之旅。

  8號上午,河智苑將搭乘國泰航空CX421班機,上午10點55分抵達桃園機場。6月9號星期一,有記者會跟台灣媒體見面。6月10號星期二,下午一點半,將在華視大廳,舉辦唯一一場的影迷會,河智苑很重視,大陣仗帶了八人團隊,三天兩夜台灣之旅,就得花超過150萬台幣,如此重金邀請,喜歡河智苑的粉絲,也千萬不要錯過,這難能可貴見偶像的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