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0 12:00

"奇皇后"慶功 河智苑開心撂中文

黃瑞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韓國古裝大劇奇皇后在台播映,開出高收視率,女主角河智苑下午出席記者會慶功,在宮女、太監護送下坐轎子亮相,主辦單位還請來兩位美男子大秀才藝,上演劇中抉擇的喬段,讓河智苑好害羞,而她也苦練中文,和台灣粉絲打招呼,展現親和力。

  講了這麼長的一串中文,河智苑果然是最佳女主角,花了一天的時間背了這一段台詞,展現誠意和親合力,也讓台灣粉絲HIGH翻了,古裝劇奇皇后,上映幾天就創下高收視率,女主角河智苑親自來台宣傳和感謝,宮女、太監抬著轎子出場。

  主辦單位還很用心,模仿劇中喬段,派出兩外型男要讓河智苑選擇,誰才會是他的最愛,一位大秀扶地挺身,另一位送花就算了還大唱情歌,這一唱,果然打動了河智苑的心,由於劇中河智苑曾幫皇帝試毒,現場也找來三位粉絲演技考驗,讓河智苑猜猜誰喝到苦茶,偷吃步用聞的,雖然犯規了,但是機伶模樣還是來不少掌聲,喜歡博物館的河智苑也說,有時間希望可以去逛逛故宮,更深入的體驗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