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1 18:58

河智苑掀旋風! 粉絲狂推"奇皇后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韓國女星河智苑為了演出的古裝劇奇皇后,來台宣傳三天兩夜掀起旋風,雖然昨天離開台灣,但還是有很多粉絲捨不得,紛紛在網路上留言,想念智苑「ONI」,還好,在台灣有無線台,播出河智苑的高收視好戲,還是唯一雙語播出,讓喜愛她的粉絲可以原汁原味的,收聽河智苑的聲音。

  這一箭河智苑射得有點掉漆,但每箭宛如邱比特的箭,都射進粉絲心裡,韓國古裝大戲,一幕幕射箭戲碼,英氣逼人,都讓粉絲讚嘆,河智苑真的好帥,女扮男裝演出奇皇后,河智苑能打、能騎馬也知書達理,成功擄獲兩位帝王的心,當然也抓緊粉絲的眼睛,但台灣播韓劇,常常聽到的都是這樣。

  恩,聽到心中的女神河智苑,講起了國語,好像總是少了點浪漫,韓味全跑掉了,還好有無線台忠於原味,要讓妳聽智苑「ONI」的聲音,國語韓語,雙語隨你切換,要聽她說我愛你或是薩拉黑呦,隨你選,要什麼樣的河智苑,讓你自己掌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