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0 18:58

"真辛戀"修正果 千萬婚禮娶嬌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標舞女王劉真,跟光頭歌手辛龍結婚了。兩人選在昨天6月9號,劉真39歲生日這一天,在夏威夷歐胡島,舉辦浪漫婚禮,辛龍獻上250萬的2.2克拉鑽戒,還包下親友的食宿費用,預約了海豚秀等等,花了近千萬台幣,抱得美人歸。

  國標女王劉真跟光頭歌手辛龍,昨天在夏威夷歐胡島,舉辦浪漫的婚禮,而昨天剛好也是劉真39歲生日,別具意義。為了給劉真難忘的回憶,辛龍除了獻上2.2克拉的鑽戒,包下親友的食宿費用,還預約了海豚秀等,一共花了將近千萬台幣,終於把美嬌娘娶回家。國標女王劉真,由爸爸牽著交給新郎辛龍,在神父的見證之下,兩個人念出愛的誓言。

  婚禮這天,也是劉真的39歲生日,交換誓言,新娘還忍不住哭了,擦了眼淚,肯定是相當感動。因為老公辛龍,要套住劉真,砸了250萬,買了2.2克拉的鑽戒,婚禮後的餐宴,高級法國料理就要60萬,為了美美的婚紗照,還準備了海豚秀,跳三次就得要15萬台幣,還有親友的食宿全包,等等花費,都是辛龍買單,花了將近台幣千萬元。

  為了完成劉真的夢想婚禮,辛龍砸重金,但接下來,劉真40歲前想當媽的願望,小倆口可得要好好努力了,讓大家聽好消息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