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6 18:58

張根碩離台 粉絲守機場尖叫

楊諮宜 任明玥 葉家君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韓國偶像男星張根碩,結束演唱會後,今天搭機離開台灣,大批粉絲守候在機場,捨不得偶像離開,不停尖叫。不過有個小插曲,張根碩通過安檢時,被查出隨身帶著一把小剪刀,當場被海關沒收。

  韓國花美男歌手張根碩,結束在台灣行程,準備離開台灣,大批粉絲早就等在一旁,要看偶像在台灣的最後一眼,不過粉絲太熱情了,連保全人員都快要擋不住。粉絲很給面子,張根碩揮手也揮得用力,大方跟台灣粉絲說再見。

  不過來得風光,走的卻有點糗,就在通關安檢時,紅燈亮起,一旁的隨行人員緊張了一下,只見張根碩把隨身包包理的東西,一樣一樣拿出來,就連空姐也好奇的上前查看,到底是什麼違禁品讓大明星被攔下來,原來是這把銀色小剪刀。一把小剪刀,讓張根碩被安檢人員請到一旁關切,最後張根碩填上自願放棄,還簽了名,才順利登機,也讓張根碩的來台之行增加了小插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