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4 18:58

古裝時裝都好看 河智苑宜古宜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些演員似乎比較適合古裝劇。像是甄嬛傳中的孫儷和步步驚心中的劉詩詩,在古裝劇大獲好評,時裝劇,大家就比較看不習慣了。不過奇皇后中的河智苑,倒是古裝、時裝都吃香,也都能創下高收視率。

  當年甄嬛紅遍全台,大家認得這張臉更認得這身造型,所以孫儷換回時裝演起辣媽,雖然好演技讓她靠著新作品辣媽正傳拿下白玉蘭獎的影后,不過台灣觀眾卻有點不習慣,同樣讓人懷念古裝造型的還有劉詩詩,從步步驚心走到了步步驚情,同樣有穿越時空刻骨銘心的愛,但網友就是比較喜歡她的古裝打扮,不過韓劇奇皇后中的智苑,似乎就沒有這個困擾。

  古裝劇中頂著一身重裝,但在之前的作品祕密花園中,換上時裝輕鬆的大T恤短髮造型,也是很多人喜愛,也許這跟每位女星,散發出來的氣質很有關係,有些女生就是比較古典美嘛,但是對於演員來說,能多嘗試都是好事,不管古裝、時裝,男裝、女裝,只要戲好看演技佳,觀眾還是會買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