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8 12:00

瑞莎遭粉絲強吻 王陽明英雄救美

宋燕旻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烏克蘭名模瑞莎,昨天出席品牌活動,遭到瘋狂粉絲強吻,當時這名粉絲假冒經銷商,趁要跟瑞莎合照時,強吻並作勢抱她,她當場高聲尖叫,旁邊的王陽明立刻出手推開男子,事後這名男子,還在臉書上寫下心情,根據瑞莎的經紀公司表示,這名粉絲在臉書上已經糾纏一年,會報警處理。

  亮麗出席活動,瑞莎周二下午幫產品走秀,就在活動結束之後,出現了這名瘋狂男粉絲以拍照的理由,強吻瑞莎,還打算擁抱,讓瑞莎嚇壞了,當場尖叫。身旁的王陽明立刻英雄救美,推開瘋狂粉絲。根據了解,這名瘋狂粉絲叫做宇晨,自稱帥哥,一年多來,在瑞莎臉書常傳我愛你等訊息大告白,臉書上也放上跟很多女藝人的合照,還稱安心亞是老婆,感覺並不正常。對此,瑞莎經紀人表示,會加強防範,也打算報警。

  但瘋狂粉絲也不只他,像是吳奇隆前年演唱會,遭到瘋狂粉絲強吻;吳尊碰上了粉絲鹹豬手,摸身體;劉德華也被粉絲熊抱,工作人員只能快把人拉走。最恐怖的,就是日本AKB48,上個月握手會遭到行刺,這些瘋狂粉絲找到近距離接觸機會,會有什麼舉動,防不慎防,只能靠經紀公司的維安來把關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