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8 18:58

水果餐.冷水澡 何智苑"凍齡密技"

宋燕旻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韓國古裝大戲奇皇后,女主角河智苑,跟小九歲的池昌旭大談情,姐弟戀在鏡頭上看起來,一點都不覺得年紀差很大,其實看看河智苑十幾年前的作品,跟現在樣子幾乎都沒變,她也透露是靠一天吃三次水果,以及洗澡之後沖冷水,來維持凍齡的外貌。

  奇皇后跟皇上,愛恨情感交纏,讓觀眾看了跟著心動,也跟著心痛,很難想像兩人相差了九歲,而且還是女大男小。月底要滿36歲的河智苑,即使在高畫質HD的鏡頭前,依舊是零毛孔,跟池昌旭搭配,完全沒有年齡差,再看看跟12年前比一比,皮膚依舊光滑,體態也像少女一般,看不見歲月的痕跡。

  河智苑說,要讓肌膚抗老,秘訣是勤吃水果。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更是首選,天天都要吃。身體的肌膚,連洗澡都下工夫,加上每周運動,面膜保養也少不了,不用靠微整來幫忙,也能像她,即使每天畫大濃妝拍戲,還是能夠晶瑩剔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