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9 18:58

性感女王! 郭雪芙蟬聯百大美女

蔡尚樺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全世界最性感的女神是誰,每個人可能都會有不一樣的答案,不過知名雜誌特別舉辦為期一個月的網路投票,由網友來決定他們的性感女神,除了國內外的一線女星外,許多小模也都異軍突起,像是拐拐和張景嵐都一度衝上冠軍寶座,不過今天結果出爐,還是由去年的第一名郭雪芙,蟬聯后冠。

  看看這些女孩,哪個不是要胸有胸,要腿有腿,笑容甜美還不夠,身材也要夠魔鬼,知名雜誌網路票選百大性感美女,戰況超激烈,這榜上除了有影后級的,章子怡、范冰冰和李冰冰,還有全球最美臉蛋的艾瑪華森,和性感指數爆表的史考莉嬌韓森,當然也不會漏掉,少女時代的美女潤娥,和南韓小野馬炫雅,到底是誰打敗眾家巨星,榮登冠軍呢。

  可以冷艷也可以甜美,郭雪芙不負眾望,蟬聯后冠,其實雪芙這第一名,還真是得來不易,因為這次許多小模異軍突起,像是最近討論度超高的拐拐,甚至一度飆到第一名,不過卻有人拿出她的舊照說,怎麼好像有點不一樣呢,其實性感就是一種態度,只要自信,就是美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