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5 12:00

世界百大美女 法國影后奪第一

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誰是今年全球最美女人?美國網站「TC CANDLER」,連續24年選出世界百大美人,今年由法國影后瑪麗詠柯蒂亞拿下第一名,第二則是南韓女子團體AFTER SCHOOL成員娜娜,也成為亞洲第一美。而台灣部份,很遺憾沒有人被選入百大。

  魔鏡魔鏡,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?法國影后瑪麗詠柯蒂亞,優雅氣質跟美麗臉龐,榮豋2013年世界最美女人,當之無愧。亞軍則是大黑馬,南韓女子團體AFTER SCHOOL成員娜娜。娜娜異軍突起,是14年來首度入圍就登上亞軍的女星,還被認為明年會更上層樓。

  美國網站「TC CANDLER」,連續24年票選世界百大美人,這回對南韓女星相當青睞,少女時代太妍第9,潔西卡20,秀英66,潤娥71,加上MISS A成員秀智等人,可說是亞洲最大贏家。

  大陸方面,最美則是頒給30名的朱珠。演過好萊塢電影雲圖,已經是第二次入榜。另外,劉亦菲拿下50名,宋茜80,范冰冰86,是僅四入選的華人女星。至於台灣方面,去年唯一入榜的大S跌出榜外,今年則是很遺憾,沒人入圍,只好2014年繼續努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