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3 12:00

為緋聞消毒? 梁赫群與女友登記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梁赫群,上星期被拍到帶著年輕女子約會,引發正宮女友不滿,梁赫群立刻宣布,自己年底就要跟女友結婚,沒想到,昨天下午梁赫群竟然戴著口罩,出現在戶政事務所,跟女友登記結婚,預計在年底宴客,突如其來的舉動,被認為是替緋聞消毒,閃婚救感情。

  來看到閃婚救感情,藝人梁赫群,上周被拍到帶著嫩妹約會,引發正宮女友不滿,三人感情峰迴路轉。沒想到,昨天下午,梁赫群竟然出現在戶政事務所,跟正宮女友登記結婚,預計在年底宴客,突如其來的舉動,也被認為是替緋聞消毒。

  戴著口罩,腳步匆忙的出現,藝人梁赫群急著跟沙發上的長髮女生會和,但仔細看,這裡可是戶政事務所耶,原來兩人是來登記結婚的。過程中,梁赫群一度因為忘記帶證件,又獨自回家拿,但相較於老婆STACY的笑臉,梁赫群好像沒什麼情緒反應。

  只是,上周梁赫群才被拍到,帶著長髮嫩妹EVA約會,女方還把頭靠在他肩上,疑似偷吃被拍,讓正宮STACY大怒,還在臉書罵人。外傳梁赫群為了讓正宮消氣,還叫EVA向她道歉,甚至直接結婚,安撫正宮。

  新媳婦,梁修身還算滿意。翻開梁赫群情史,曾經跟MAKIYO、錢映伊傳緋聞,也曾戀上名模殷琦,都沒開花結果,最後在緋聞纏身時,火速娶了圈外女友,也讓人跌破眼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