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3 23:00

翁立友唱主持人康康的成名曲拜碼頭 鄭進一聽聞直讚:「唱得比原唱還好聽!」

翁立友唱主持人康康的成名曲拜碼頭     鄭進一聽聞直讚:「唱得比原唱還好聽!」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鄭進一、康康主持的華視「周五王見王」,邀來台語金曲歌王翁立友帶來「堅持」、「恁姊仔住市內」、「舊情綿綿」、「媽媽請你不通痛」、「我問天」接連四首歌曲大展唱功,更直對康康說:「今天要來上康哥的節目,特別練了『恁姊仔住市內』這首!」,康康直說:「這傢伙有前途!很會拜碼頭,不錯不錯!」鄭進一則忍不住直嗆:「翁立友不愧是台語金曲歌王,唱得比原唱還好聽!當初『恁姊仔住市內』這首應該給你唱才對啊!說不定唱得還會比康康紅!」

「一歌康樂對」單元的來賓王中平、吳淑敏、張克帆、陳思安開場一起合唱「春風吻上我的臉」揭開主題「春」的序幕,王中平更搶著為主題做背景說明,直說:「這條歌叫『春風吻上我的臉』由五十年代的歌壇老前輩姚莉演唱,更是當年一部賣座電影『那個不多情』的插曲!」語畢後,王中平緊接著演唱經典民歌「野百合也有春天」,陳思安則不藏私的演唱「日日春」,想唱給最寵她的爺爺聽,讓鄭進一大讚:「現在很少遇到這麼有孝心的小孩了。」

張克帆則選擇用鋼琴伴奏認真演唱「春天哪會這呢寒」,一唱完康康直說:「很少諧星像我一樣這麼會唱歌!」張克帆則嘴甜直說:「也很少像康哥這種,會唱歌又會主持的藝人啊!」兩人互捧讓鄭進一忍不住跳出來說:「你們兩個也太噁心,自吹自捧不害臊嗎!」一虧完兩人,便直說:「現在換一哥我來讓你們瞧瞧什麼叫會唱又會主持,我就來示範一首『青春嶺』好了。」康康則說:「一哥你這不是五十步笑百步嗎?自吹自捧跟老王賣瓜的意思根本一樣啊!」吳淑敏帶舞群伴舞演唱「河邊春夢」,最膾炙人口的「望春風」則由鄭進一、康康帶領來賓一起演唱,為「春」主題做結尾。而原住民歌手北原山貓也在「周5劇場」單元,演唱了「可憐落魄人」、「那魯灣情歌」、「男子漢大丈夫」讓電視機前的觀眾跟著回味經典歌曲,想看更多精彩的「周五王見王」,請準時鎖定華視每週五晚間8-10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